自由式小轮车世界杯蒙彼利埃站 18岁小将周惠敏夺冠
记者 邓方佳
2023-05-23 08:43

5月22日,为期5天的2023国际自盟自由式小轮车世界杯法国蒙彼利埃站落下帷幕,在公园赛女子组比赛中,年仅18岁的中国选手周惠敏斩获冠军。

周惠敏(中)夺冠

本场比赛周惠敏以90.80分,力压东京奥运会亚军、5届世界杯总冠军汉娜·罗伯茨夺得冠军,法国选手佩雷斯位列第三。

自由式小轮车项目自东京奥运会开始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巴黎奥运周期中国队迅速冒尖,在今年自由式小轮车世界杯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站比赛中,周惠敏在女子组决赛以85.5分获得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孙佳琪获得冠军。

而在本站世界杯公园赛女子组中,除周惠敏夺冠外,中国队另3名参赛选手邓雅文、孙佳琪和孙思蓓分列第五、六、七位,可以说已经有了一定的集团优势。

赛后周惠敏表示:“每个运动员都有一个奥运梦,现在的每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我一直在努力,争取参加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

(原标题:自由式小轮车世界杯蒙彼利埃站 18岁小将周惠敏夺冠)

来源:京报体育 记者 邓方佳

流程编辑:u027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京报体育
    记者 邓方佳
    2023-05-23 08:4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