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比85击败江苏肯帝亚队,北控男篮止住五连败
2023-03-14 14:53

昨天,北京控股男篮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中,客场以94比85击败江苏肯帝亚队,止住了五连败的颓势,也取得了近18轮比赛的第三场胜利。赛后,北控队主帅马布里坦言道:“这次我们没有让胜利溜走。”

北控队在常规赛第三阶段开始后始终找不到赢球感觉,上轮更是在末节领先8分的大好形势下惨遭广州队逆转,遭遇五连败。就是在这种竞技状态和士气双双低迷的情况下,北控队本轮客战10天前击败过本队的江苏队。开场后,北控队在防守端注意力十分集中,面对上次交手时拿到28分的江苏队小外援布莱克尼,马布里派出廖三宁和刘晓宇轮番钉防。限制住了对方的最强得分点,北控队也在进攻端逐渐找到手感,俞长栋利用中远投帮助球队首节以21比20领先。半场结束,北控队以49比41领先。第三节,马布里调整了锋线配置后,北控队一度领先15分之多。本节结束,北控队以75比62领先。末节,江苏队一度利用反击和远投将分差追至只差5分。北控队吸取了前几场被逆转的教训,通过篮板球控制住球权。关键时刻,高登找回了昔日的手感,连续4次一对一突破后完成高难度抛投,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马布里赛后露出久违的笑容,“第三阶段前四场我们打得不好。本场我们打出了防守强度,我一直跟球员讲,要一节一节去拼,保持强度和自信。这次,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没有让胜利从手边溜走。”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王洋

流程编辑:u060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晚报
    2023-03-14 14:5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