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试水WNBA,与华盛顿神秘人队签署训练营合同
记者 李远飞
2023-03-14 15:03

3月14日,中国女篮名将李梦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加盟WNBA华盛顿神秘人队。

李梦写道:“这个夏天,我将穿上华盛顿神秘人的球衣,征战WNBA赛场!我希望能为WNBA带去更多来自亚洲和中国的目光,同时也在WNBA得到锻炼和提升。”

华盛顿神秘人队官网截屏

与此同时,神秘人队官网发布了相关新闻,称与李梦签订了训练营合同,并介绍了李梦的一些基本情况:今年28岁的李梦在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上,代表中国队场均拿下16.0分、1.7个篮板和2.5次助攻。其中场均16.0分是当届世界杯的第4高场均得分。此外,李梦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也高达40.7%。从2013年开始,李梦在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时,场均能够贡献9.5分、1.9个篮板和2.1助攻。

李梦刚刚助四川队夺得了本赛季WCBA总冠军 新华社

网官写道:“李梦是中国国家队的头号得分手。她是一名出色的外线球员,有出众的三分球命中率,并且有突破的能力。”而神秘人队的总经理迈克·蒂贝尔说:“李梦能很好地阅读比赛,知道如何与队友协作。她的加入会使我们的后卫团队更具规模,更具力量,更具有韧性。我们的球员会喜欢和她一起打球。”

来源:京报体育 | 记者 李远飞

流程编辑:U016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京报体育
    记者 李远飞
    2023-03-14 15:0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