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 在北京,走进最长最美的秋
记者 刘平 方非 和冠欣 程功 甘南 潘之望 谷多
2022-11-02 13:27

今年的秋天特别长,也因此特别美。已进入11月,北京的秋仍然没有退去,依然浓墨重彩。银杏、红枫、元宝枫、黄栌等彩叶斑斓旖旎,美不胜收。

深秋的北京,把一份诗意洋溢在大街小巷,蔓延在每家的房前屋后,让这座古都宛如进入了童话般的人间天堂。

随着霜降的到来,北京园博园树木变色率直线上升,眼下绿、黄、红等彩叶都进入到最佳观赏期,成为永定河畔独具魅力的彩叶观赏地。

在紫竹院公园,大自然将浓郁的秋色像调色盘一样铺陈开来,使人们沉醉在一园诗画间。

秋风吹过,红墙在摇曳的“黄金叶”间闪现,中山公园迎来一年中最美季节。

北京世园公园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景色怡人,秋意满满,赏叶观鸟,尽享妫河秋色。

深秋的季节也是慕田峪长城最多彩的季节,漫山的树叶在冷空气的洗礼后蜕变成深浅不一的红色、黄色,把长城衬托得格外秀美。慕名而来的游客畅游期间,感叹着眼前壮丽的风景。

深秋时节,清华园里秋色迷人,银杏叶绽放出灿烂色彩,给校园里的师生带来赏心悦目的感受。

来源:京呈 | 记者 刘平 方非 和冠欣 程功 甘南 潘之望 谷多

流程编辑:U016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京呈
    记者 刘平 方非 和冠欣 程功 甘南 潘之望 谷多
    2022-11-02 13:27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