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15条乡村路大修养护已完成,完善区域路网“微循环”
2022-09-22 09:26

近日,延庆区香聂路、营王路完成大修,截至目前,延庆通过路面铣刨重新铺装、窄路加宽、路基病害处理等,对营王路、香聂路、大沙岭路、艾柳路、车孟路等15条乡村道路进行了大修养护,全长20公里,惠及60余个村庄,为村民出行提供便利服务。

香聂路位于延庆区香营乡,起点与香龙路相交,向南经香刘路,止于昌赤路,全长约1公里。此次大修,延庆公路分局铣刨了原路面并重新铺装、加宽改造,处理了路基病害和砌筑路缘石,完善了路面标线施划和交通标识,为村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营王路位于永宁镇,起点位于昌赤路,终点至永偏路,全长约5.5公里。改造将路面宽度从原来的4.5米拓宽至6米,路基宽7米,设计等级为四级公路,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大修工程也为修建公交港湾、增加公交车运营频次提供条件,有效提升了村民出行体验,惠及沿线数个村庄。

15条大修养护的道路惠及永宁镇、大庄科乡、井庄镇等13个乡镇60余个村庄,有效改善了周边村民交通出行条件,进一步完善了区域路网微循环结构。

(原标题:延庆15条乡村路完成大修养护)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李瑶    通讯员 :陈争

流程编辑:u030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
    2022-09-22 09:26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