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反对以“流量”为标准选演员,抵制“娘炮”审美!
2022-07-06 20:45

国家广电总局近日召开电视剧创作座谈会,会议以“弘扬新风正气,推出更多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的优秀电视剧”为主题,20多家电视剧制作机构和部分广电局、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会,与会者围绕电视剧创作分享经验做法、恳谈心得体会。

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在会上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明,古装剧美术要真实还原所涉历史时期的建筑、服装、服饰、化妆等基本风格样貌,不要随意化用、跟风模仿外国风格样式;要坚持清新质朴、刚健有力的健康审美情趣,坚决抵制病态整容、“娘炮”审美、过度化妆、过度使用滤镜;要认真把好演员选用关,加强表演指导,以演技和形象气质与角色、剧情适配为标准,反对以“流量”为标准选用演员;要坚决抵制收视造假行为,建设规范有序的电视剧收视数据使用机制,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和行业生态。

(原标题:广电总局:反对以“流量”为标准选演员)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邱伟

流程编辑:u029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邱伟
    2022-07-06 20:45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