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领罗马队打入欧协联决赛后,穆里尼奥流泪了
记者 赵晓松
2022-05-06 14:32

一向以桀骜示人的“魔力鸟”,这一次真情流露。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本赛季欧洲协会联赛(以下简称欧协联)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其中意甲罗马队凭借小将亚伯拉罕的进球,主场1比0击败英超莱斯特城队,从而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亚伯拉罕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性格主帅穆里尼奥率领的罗马队首回合客场1比1与莱斯特城队战平。回到主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罗马队上下渴望用一场胜利晋级决赛。上半场比赛第11分钟,佩莱格里尼开出右侧角球,亚伯拉罕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攻破莱斯特城队门将小舒梅切尔的十指关。此后的比赛,莱斯特城队全力进攻,但退防的罗马队众志成城,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后,站在场边的穆里尼奥并没有第一时间加入球队庆祝的人群,而是独自向教练席走去,不过,通过转播镜头,球迷都看到了穆帅脸上的泪水。

“露天看台体育”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穆帅流泪的特写照片。

“我被大家的表现感动了。”穆里尼奥赛后激动地说,“胜利永远是胜利,每一场胜利都是对辛勤工作的回报。对于球迷永远坐满看台,但却长时间无法夺冠的罗马队更是如此。我不仅仅代表自己,我还要对球员、老板和球迷负责,我要为了他们的快乐而继续工作。”

在另一场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荷甲费耶诺德队客场0比0与法甲马赛队战平,总比分3比2晋级。展望与荷甲劲旅的决赛,穆帅说:“罗马队的欧战历史充满遗憾,我们没有多少冠军奖杯,所以进军决赛意义重大。我们与费耶诺德队的决赛,意义等同于皇马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决赛。”

根据赛程,这场穆帅眼中“等同于欧冠决赛”的较量将于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3时进行。

来源:京报体育 | 记者 赵晓松

流程编辑:U016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京报体育
    记者 赵晓松
    2022-05-06 14:32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