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冬奥我知道” 北京冬奥中小学生讲解员征集活动启动
京报网
2021-12-08 15:34

近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指导,北京日报客户端、京报网、首都体育学院共同主办的 “魅力冬奥我知道”——北京冬奥中小学生讲解员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至2022年1月7日举行,旨在鼓励公众特别是青少年以实际行动了解冬奥、参与冬奥、支持冬奥,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功举办。 

征集活动面向7-18岁中小学生群体,推出“我为冬奥助力”、“冬奥知识分享”、“跟着冬奥来我家”三个评选单元,有请中小学生围绕冬奥知识、冬奥新闻以及中国与奥运、北京与奥运等方面录制视频,讲解冬奥知识、表达对冬奥的期待以及介绍自己各自家乡的风景风情。

本次活动最终将评出50名“北京冬奥讲解员“,届时,北京冬奥组委将向入选同学颁发 “魅力冬奥讲解员”证书。此外,入选同学也将有机会参加北京冬奥组委组织的讲解员培训,在北京冬奥组委所在地——“首钢园”,为中外嘉宾进行为期一天的专业讲解。

参与办法:手机下载登录“北京日报”app,进入后点击右下角“服务“-”我的活动“-”冬奥互动活动“ 即可参加。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京报网
    2021-12-08 15:34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