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暖阳》《他是谁》《归路》开播,《狂飙》之后“安警官”再度破案追凶
记者 邱伟
2023-03-14 14:39

昨晚,刘家成导演的新剧《春日暖阳》在北京卫视开播。本周,除《春日暖阳》外,还有张译、丁勇岱主演的刑侦悬疑剧《他是谁》,井柏然、谭松韵主演的都市纯爱暖愈剧《归路》将分别在央视八套和湖南卫视开播。

《春日暖阳》讲述了当红明星松杨(黄子韬饰)在丁可芒(吴刚饰)的带领下历经坎坷最终成长为一名德行兼备、专业过硬的文艺工作者的励志故事。剧中对老一辈艺术家德艺双馨的本真初心以及青年艺人的温暖成长进行了双线描绘,刻画了两代演员有关亲情、爱情与事业的多维思考与自省成长。曾贡献出《正阳门下》《情满四合院》等优秀作品的刘家成导演此次执导《春日暖阳》,与之搭档的是被称为“婚姻第一写手”的王海鸰及知名编剧王大鸥。剧情中还有许多现实议题的展现,比如中年婚姻危机、两代人间的交流壁垒等。

张译、丁勇岱主演的刑侦悬疑剧《他是谁》今天登陆央视八套次黄金档,每晚播出一集。剧集背景设定在上个世纪,1988年,刑警卫国平(张译饰)在追捕连环谜案的行动中目睹战友牺牲,而凶手却逃跑,此事也一直成为卫国平内心最深处的心结。8年后宁江市发生杀人案,很多线索与8年前的连环谜案有关,案件推进过程中一个庞大的犯罪集团逐渐浮出水面。《他是谁》是张译继《狂飙》之后再登荧屏演刑警,这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虽然排播未进入黄金档,但《他是谁》依然有成为收视黑马的潜力。

都市剧《归路》今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投资总监归晓(谭松韵饰)十年后重逢排爆特警路炎晨(井柏然饰),两人破镜重圆,找回了忠诚和信仰的归途之路。主演井柏然、谭松韵这次是首度搭档演情侣,两人都是有演技、有代表作的青年实力演员。《归路》原著作者墨宝非宝担纲编剧,成为剧情质量的保障。

(原标题:三部新剧《春日暖阳》《他是谁》《归路》争收视 《狂飙》之后“安警官”再度破案追凶)

来源:北京晚报 | 记者 邱伟

流程编辑:U016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晚报
    记者 邱伟
    2023-03-14 14:39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