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预计2022年净亏损至少3.2亿元
记者 陈雪柠
2023-03-08 08:49

呷哺呷哺3月7日在港交所发布盈利预警公告称,集团预期2022年度收入约为47.2亿元,较2021年度预计减少约23.1%;净亏损介乎约3.2亿元至3.4亿元之间。

公告中表示,该年度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2022年许多地区的餐厅受到疫情的影响,餐厅的堂食被要求暂时停业或限制营业时间而无法充分营业,但同时该等餐厅仍然产生若干固定经营开支,如租金开支及员工成本。

呷哺呷哺称,2022年下半年,该公司调整了组织架构和业务策略,采取多项措施增加餐厅运营收入,精细化控制及管理各项经营成本费用,同时对受影响餐厅作出免租或减租谈判等。通过这些措施,该公司2022年下半年净亏损约0.42亿元至0.62亿元,相较于上半年的净亏损2.78亿元大幅度减少。

二级市场方面,呷哺呷哺3月7日收跌4.55%报8.4港元/股,现总市值91亿港元。

图片来源:港交所网站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陈雪柠

流程编辑:u028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陈雪柠
    2023-03-08 08:49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