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春节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每人每轮可领1200元
2023-01-17 09:23

1月16日,昌平区“潮兔迎春·昌平品质年货节”在八达岭奥莱举行了启动仪式,将在春节期间向市民发放500万元通用消费券、500万元餐饮消费券,鼓励市民在昌平区餐饮及商业综合体等线下零售企业进行消费。

昌平区商务局副局长杜玮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昌平品质年货节旨在依托区内重点特色商圈和特色商业促销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地道的昌平文化,品尝到正宗的昌平年味,以此推动商圈提质升级,丰富居民消费体验。2023年昌平区融合消费活动将贯穿全年,促进消费市场稳步回暖。

春节期间,昌平区将在“消费地图—昌平区”小程序发放500万元通用消费券,同时在美团、大众点评平台发放500万元餐饮消费券。据悉,每人每轮次最多可领取总面值1200元的通用消费券,含满5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200元、满2000元减300元三种面值,各限领2张,消费券当日有效,单笔消费最高可省300元,不同面值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参与此次消费券活动的商家涵盖了餐饮、百货等领域商户,各大商圈同步开展丰富的活动。八达岭奥莱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传统民俗展演活动,有龙腾虎跃的舞龙舞狮表演、有声有色的兔年主题花灯巡游,也有画糖人、捏面人、变戏法、川剧变脸等小朋友们喜欢的表演,还有打铜锣、击铜钱、投壶等互动活动。除了商圈,23家昌平草莓采摘园区也将参与本次年货节活动。

此外,1月16日至2月底,市民可通过“昌平体育”微信公众号抢购雪场惠民雪票,军都山、静之湖、华彬生态园三家滑雪场分别发售3500张折扣雪票,共计1万余张。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马婧

流程编辑:u028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马婧
    2023-01-17 09:2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