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三季度实现营收11.79亿元
记者 实习记者 夏骅
2022-11-30 09:33

11月29日,BOSS直聘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三季度实现营收11.79亿元,超市场预期;月活跃用户数增至3240万,环比增长22%。

其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鹏表示,“相比于二季度,随着许多城市的招聘求职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公司收入也有较好的提升。借助招聘专家的力量和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力量,努力挖掘帮助应届生找工作的各种潜力,三季度平台上应届生的人均收获较去年同期上涨了6%。”

财报显示,BOSS直聘第三季度营收11.79亿元,高于市场预期;销售与营销费用为3.97亿元,一般和行政费用为1.56亿元,保持低位走势;三季度投入研发费用2.90亿元,同比增长39%。此前公开的信息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其研发团队近1400人;去除股权激励后,调整后净利润达到3.77亿元,保持上市以来连续6个季度盈利。

三季度求职者与“专精特新”型企业招聘者的达成次数达到974万。同时,电子/半导体、人工智能、汽车制造、生物制药、新能源等行业的职位增长显著。

根据人社部近期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全国“最缺工”职业排行。营销员、车工、餐厅服务员、快递员、保洁员、保安员、商品营业员、家政服务员、客户服务管理员、焊工等职业位列前十。三季度,平台上的企业共发布超82万个上述职业的相关岗位,吸引近2000万名求职者沟通。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实习记者 夏骅

流程编辑:u030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实习记者 夏骅
    2022-11-30 09:3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