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ocket S售价5988元起 折叠屏手机价格下探至6000元以下
记者 孙奇茹
2022-11-04 11:16

折叠屏手机价格下探至相对亲民的6000元以内了。11月2日晚,华为发布折叠屏手机Pocket S,售价5988元起。截至今年9月,华为折叠屏手机已占据国内市场发货量首位,市场份额达52%。

自折叠屏手机推出以来,高昂的价格成为其在大众消费中普及的制约因素之一。新发布的华为Pocket S,128GB版本售价5988元;256GB版本售价6488元,进一步降低了消费门槛。折痕与耐用性始终是折叠屏手机备受关注的地方,据悉,Pocket S应用了多维联动升降水滴铰链,以及复合强化结构屏幕,成功通过了40万次折叠测试。

自2018年首款量产折叠屏手机发布之后,逐渐衍生出横向内折、横向外折、纵向内折等折叠屏形态,多家手机厂商相继进入这一赛道,此次华为发布的是一款纵向折叠手机。

今年以来,国内手机市场持续低迷,但折叠屏手机销量却逆势增长。国际数据统计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折叠屏机型累计销售58.7万部,相较于2021年第二季度,增幅达到132.4%。

(原标题:折叠屏手机价格下探至6000元以下)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孙奇茹

流程编辑:u030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
    记者 孙奇茹
    2022-11-04 11:16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