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享单车联名信用卡发布
记者 潘福达
2022-10-19 19:38

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低碳理念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为进一步助力绿色消费,近日,江苏银行联合美团发行“江苏银行美团单车联名信用卡”,为消费者提供最高12个月的免费骑行权益,激发居民绿色出行动力。

用户可进入美团App“我的钱包”-“美团联名卡”中申领单车卡,通过美团支付在美团任意场景完成一笔单车卡消费后,即可领取4个月的美团单车骑行月卡。

单车卡激活后180天内,在美团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用卡交易笔数累计达到18笔、68笔、168笔的用户,均可领取一张骑行月卡;单月累计交易金额达2999元,也可领取一张骑行月卡,最多可领取三次。以上任务全部达标的用户,可再获2个月骑行月卡和3360个零花积分,积分可用于抵现、换礼。以上权益均可在美团App“美团联名卡”页面领取。

在绿色发展方面,今年江苏省出台了《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实施意见》,提出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享单车代表一种绿色生活方式,是居民喜爱的出行方式之一。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美团小黄车用户累计骑行减碳43.65万吨,公众低碳化的消费偏好逐渐显现。

业内人士表示,推进绿色消费对于实现“双碳”目标意义重大,金融机构正在探索将绿色金融注入高频消费场景,进一步引导居民在日常消费中树立绿色增长、共建共享理念。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潘福达

流程编辑:u029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潘福达
    2022-10-19 19:38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