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古韵、盛夏夜游、雨季遛娃……暑期带娃游北京丰台推出5条线路
2022-07-25 16:58

暑假,神兽出笼,带娃去哪里玩儿?丰台区联动全区商旅文体资源,推出了5条“暑你会玩”心选趣游路线,打造带娃游专“暑”线路,让全家人一起“炫嗨丰台”。

印象古都·探寻古韵之旅游玩路线,串起卢沟桥、宛平城、中国人民抗日纪念馆,再去晓月广场用一顿美餐,适合半天时间自驾游;避暑错峰·盛夏夜游之旅,晚上6点夜游南宫五洲植物园的温室乐园,让孩子在花果山水帘洞游乐园戏耍,还能逛南宫文化夜市,避开了白天的暑热,让孩子与植物零距离接触。酷玩一夏·欢趣亲子之旅,是个全天带娃线路,上午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感受汽车科技发展之旅,尤其是周末,还有“赛·车”嘉年华暑期体验营,下午去丰科万达的探洞工场、万达宝贝王运动撒欢,再美美地选择个晚餐,这条线路可以自驾,也可以乘坐地铁9号线,是雨季室内遛娃的好选择。漫游世景·寻觅时光之旅,上午可以去世界公园感受童话世界,看花车大游行,夏日戏水,中午到永旺梦乐城就餐,逛逛玩具反斗城,和孩子一起重回童年,乘坐地铁房山线就可到达。花样生活·风情体验之旅,上午可以到世界花卉大观园观花赏景,到巴哩啵哩游乐园玩儿童拓展,中午到花乡奥莱用餐,搭乘儿童小火车、逛逛花乡奥莱运动折扣店和kidsland玩具店,让孩子感受花卉的魅力,还能进行亲子拓展,享受购物买买买的乐趣。

记者从丰台区获悉,此次推出的“暑你会玩”亲子嘉年华以丰台优质文旅资源为第一目的地,从满足带娃游多元休闲消费需求出发,借势暑期消费热度,激发新消费,为众多家庭带去更多欢乐的亲子时光。

图片为世界公园夏日戏水

(原标题:探寻古韵、盛夏夜游、雨季遛娃……暑期带娃游丰台推出5条线路)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孙颖

流程编辑:U016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孙颖
    2022-07-25 16:58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