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贺岁金条上线,北京地区独家销售!
记者 马婧
2021-11-30 09:43

生肖贺岁金条是不少消费者的“心头好”。2022壬寅(虎)年贺岁金条日前在菜百股份全国首发、北京地区独家销售,这是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第20组贺岁金条。为做好疫情防控,菜百按照预订顺序通知顾客进店购买。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虎年贺岁金条正面主图案以中国传统剪纸“蹲坐虎”的造型为蓝本,采用中国传统工笔风格,以简练的曲线描绘虎的形象特征。虎的造型为蹲坐回望、开口低啸,踞虎取自“聚福”的谐音,寓意着福气绵绵。虎图下方标注年号“2022”。背面上部为原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中间是隐形雕刻的“金币”两字防伪标记;下部为五位数金条号码及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标识。

虎年贺岁金条继续延续此前的规格,分为30g、50g、100g、200g、500g、1000g六种规格,每根金条均配有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防伪鉴定证书,证书编号与金条号码一致。

除了虎年贺岁金条外,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平安吉祥·圆圆满满”吉祥金银钱、生肖投资金条、“抱抱虎”等多款式全品类的贺岁佳品也陆续上柜销售。

(原标题:虎年贺岁金条在京首发)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马婧

流程编辑:TF064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
    记者 马婧
    2021-11-30 09:4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