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正式成立!由军方领导
2021-11-29 22:04

根据德国媒体11月29日报道,德国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成立疫情危机应对小组。据悉,该小组负责人将由德国联邦国防军国土任务司令部长官布鲁尔少将担任。 

资料图 人们在德国首都柏林一处新冠疫苗接种中心外排队等待。新华社发

11月29日,德国城镇协会和德国利奥波第那国家科学院均要求派代表参加该危机小组。城镇协会主席勒维呼吁危机小组立即开始工作,他同时要求城镇代表参与决议,“因为城镇是完成和实施防疫工作的一线”。

利奥波第那国家科学院副院长施罗格尔表示,科学界和政界应该保持持续对话,而不仅仅是在情况危急之时才通过声明和媒体沟通。他呼吁危机小组定期举行会议并立即采取行动,否则第四波疫情只会更加恶化;而等到其自然消退之后,又会在某个时间点暴发第五波疫情。他强调,联邦和各州政府必须采取统一行动,这也是成立危机小组的意义所在。

上周,德国总理候选人朔尔茨表示,希望成立疫情危机小组,采取进一步措施来应对第四波疫情。据德国媒体分析,德国新一届政府有望于12月上旬宣誓就职,朔尔茨将担任新一届总理。

(原标题:未来几天正式成立!由军方领导)

来源:央视新闻

流程编辑:TF063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央视新闻
    2021-11-29 22:04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