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车位被破车占,清理通知无人理,碍事的破烂儿请清走
记者 陈圣禹
2023-05-18 14:47

家住广渠南水关胡同5号楼的居民向本报反映,小区内设有一处充电车棚,虽然面积较大插口众多,却被各类杂物及长期不用车辆占位,导致电动自行车车主只能望“桩”兴叹。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充电车棚配有60余个充电插口,在充电车棚西侧还设有一个充电柜。小区内的非机动车数量众多,傍晚时分居民楼旁的多处空地已经被车辆停满,此时一些刚刚回到小区的居民便将自行车及无需充电的电动自行车停到了充电车棚内。

除了临时停放的各种车辆外,电动车棚内还停放着十余辆满身灰尘的三轮车及破摩托车,看起来已许久没有使用。此外,周遭还堆放着大量杂物,小到塑料瓶、硬纸壳、木板,大到简易书桌、小推车和大铜锅。由于车身较宽加之杂物堆放,车棚内至少20个充电插口对应的停车位都无法使用。

无论是在电动车充电棚内,还是周边居民楼的出入口处,都贴有多张通知,呼吁居民积极、主动维护充电桩周边环境,避免堆物堆料,而这些通知的落款时间从去年年底一直到今年5月。电动自行车车主纷纷表示,希望物业和社区等单位能够将车棚里的杂物及僵尸车尽快清出,给车主们维持一个便利和安全的充电环境。 

(原标题:充电车位被破车占 清理通知无人理 碍事的破烂儿请清走)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陈圣禹

流程编辑:u027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晚报
    记者 陈圣禹
    2023-05-18 14:47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