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明天对阵新西兰队,扬科维奇:目标是争胜
2023-03-22 09:37

当地时间3月22日上午,中国男子足球队对阵新西兰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西兰奥克兰千禧大酒店举行。中国队主教练扬科维奇表示,对于国足来说,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争取胜利。

“我们了解新西兰队的球员信息、踢球方式,也了解这支队伍的一些固定配合,我们会根据这些信息制定相应计划。但我们更多地还是要以我为主,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在身体对抗水平和比赛强度上能够和新西兰队抗衡的基础上,发挥我们自己的特点。目前这个阶段,我们正是需要这样的对手来锻炼队伍。”扬科维奇在发布会上说。

谈到队伍目前的人员情况,扬科维奇表示,球队已经在一起训练了三周时间,大部分球员身体情况良好,个别球员有小伤病但不严重,球员都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队伍里现在有经验丰富的球员,也有没有国家队比赛经验的新鲜血液补充,我们希望这样的新老结合能让队伍有更好的化学反应、更有活力。”扬科维奇说。

北京时间3月23日14时,国足将迎战新西兰国家男子足球队,而这也是扬科维奇上任后带队参加的首场国际A级赛事。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李立

流程编辑:u019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李立
    2023-03-22 09:37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