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树街道丨垃圾分类进万家 共建美丽靠大家
网络
2022-11-22 16:54

为进一步深化传播生活垃圾分类的理念,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11月2日,椿树街道绿景盛世垃圾分类项目部在琉璃厂西街、教佳胡同、四川营胡同积极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垃圾分类督导员深入辖区内的居民胡同,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的形式,面对面地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重点介绍了有害垃圾对环境的不利影响以及如何正确回收可回收物。同时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并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共同创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image.png

垃圾分类增加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促使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居民自觉保护环境意识,养成随手分类丢垃圾的良好习惯。

image.png

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不断推进,椿树街道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越来越强,垃圾分类将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心中。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网络
    2022-11-22 16:54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