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树街道丨生活垃圾分类 推动全民参与
网络
2022-11-22 16:52

随着椿树街道垃圾分类工作逐步进行,辖区内的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小区居民从不会分类,不懂分类,到在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帮助下进行分类,再到自主分类,这样一个垃圾分类习惯正在形成。椿树街道垃圾分类督导员们认真细致的指导和帮助,让很多小区居民进一步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强化了垃圾分类的意识。

image.png

近期内,椿树街道联合绿景盛世公司在辖区内全面铺开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使辖区内居民形成良好分类习惯,垃圾分类成为了人人皆可为的“举手之劳”。11月15日,在椿树街道四川营胡同,一些具有较好分类意识的居民已经开始了在家进行自主分类,到了垃圾投放时间,再逐个将分好类垃圾投入对应垃圾桶中。

image.png

该照片中的刘阿姨同时也是一名垃圾分类志愿者,这样具有良好分类意识的居民值得我们去学习与点赞,他们也将成为辖区内垃圾分类这一行动的“带头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垃圾分类是一个全民工程,离不开全民参与、全民监督。要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认识到我们每个人既是垃圾的产生者,也是垃圾分类工作的承担者,更是这项事业的受益者。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用举手之劳,让垃圾分类蔚然成风。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网络
    2022-11-22 16:52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