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又有两家演出场所暂停演出
2022-11-21 11:19

为落实有关部门疫情防控通知,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与安全,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于11月21日起暂停演出活动。恢复时间将在京演文化传媒微信公众号进行及时发布。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自2022年11月21日-11月23日暂停演出及相关活动,后续恢复时间请关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

同时,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保障广大观众和演职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经多方协商,原定于2022年11月25日至11月27日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天桥南大街9号楼)上演的音乐剧《隐秘的角落》,现延期至2023年3月31日至4月2日。如需退票,请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李俐

流程编辑:u029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李俐
    2022-11-21 11:19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