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北京持续晴好,抓紧机会出门耍
记者 骆倩雯
2022-10-05 10:27

北风劲吹,京城蓝天回归。今天,北京仍是晴朗明媚的好天气,预计最高气温17℃。寒潮蓝色预警仍生效中,早晚气温低,需注意保暖。

资料图 摄:刘平/北晚在线供图

这两天京城天朗气清,空气宜人。根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数据,今早9时,城六区PM2.5浓度6微克/立方米;西北部6微克/立方米;东北部5微克/立方米;东南部7微克/立方米;西南部6微克/立方米。全市空气质量均达到一级优水平!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今起三天,京城还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整体较稳定,白天最高气温在17℃至19℃之间,夜间气温较低,在5℃至9℃之间,市民需及时增添衣物,做好保暖措施,谨防感冒。

另外,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0月8日北京有小雨天气,9日有四五级北风,气温会再次下降至14℃上下。不过由于时间尚早,还请及时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

(原标题:今起三天北京持续晴好,抓紧机会出门耍)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骆倩雯

流程编辑:U029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骆倩雯
    2022-10-05 10:27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