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奥倒计时线上系列活动启动,石景山“冰雪六进”送祝福
记者 李远飞
2021-12-07 13:24

昨天,由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石景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迎冬奥倒计时线上系列活动在石景山市民冰雪体育中心启动。此次活动以“冬奥我参与,一起向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营造石景山区群众喜迎冬奥会的浓厚氛围。

吴镝 资料图

当天,在石景山市民冰雪体育中心,石景山区老年速滑队和来自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北京舞蹈学院等学校的学生,分别进行了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等冰上运动的技巧表演。现场大屏幕还播放了来自石景山“冰雪六进”单位群众以及石景山冰雪联盟代表队送上的冬奥祝福。

石景山区作为北京冬奥组委机关驻地和冬奥会滑雪大跳台比赛场地、国家冬训中心的承载区,抓住服务保障冬奥筹办机遇,进一步深化“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示范区建设,形成了“十冰六雪”场地设施布局,建成了27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承办了全国“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在近三年接待近50万人次上冰上雪,还在全区范围内积极推动冬奥文化和冰雪运动的“六进”工程,掀起了人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

(原标题:石景山“冰雪六进”祝福冬奥)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李远飞

流程编辑:u028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
    记者 李远飞
    2021-12-07 13:24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