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外媒:“法版特朗普”埃里克·泽穆尔宣布竞选法国总统
2021-11-30 19:50

法新社刚刚消息,被称为“法版特朗普”的当红公众人物、法国极右翼政治素人——埃里克·泽穆尔宣布竞选法国总统。

埃里克·泽穆尔 资料图

法国《快报》等媒体评论称,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一样,泽穆尔反对移民、强调民族主义、有反传统反建制气息、迎合了法国社会要求变革的声浪,并且善于利用媒体平台输出爆炸性的、富有争议的观点,他因此被称为“法版特朗普”。

而据法新社消息,曾明确表露出参选法国总统意愿的埃里克·泽穆尔当地时间27日在法国城市马赛被当街路人“竖中指”,而他也用“竖中指”的方式进行了回应。这一举动也被法新社记者抓拍了下来,一度引发网友争议。

现场图

法国总统大选将于明年4月开始。据报道,此前有民调显示,泽穆尔有可能跻身明年的法国总统大选第二轮,与现任法国总统马克龙展开对决。

(原标题:快讯!外媒:“法版特朗普”埃里克·泽穆尔宣布竞选法国总统)

来源:环球网

流程编辑:TF019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环球网
    2021-11-30 19:50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