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京城·一起看电影”主题活动开启 推出多种观影优惠
记者 李洋
2021-11-30 14:24

11月29日,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开启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影视京城·一起看电影”主题活动,收录400部影视佳作的“名家电影片单”上线,30余品牌院线和单体特色影院推出多种观影优惠。

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电影总票房达204亿元,跃居全球第一。今年中国电影票房已经突破了400亿元,上周末,京城影院相继恢复营业。为助力影视市场回暖,“影视京城·一起看电影”品牌周立刻行动起来,联合30余家品牌院线和单体特色电影院推出线下观影优惠,并联合爱奇艺、优酷、北京时间、淘票票等线上平台打造“一起看电影”主题专区。

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介绍,保利院线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周六设立消费季展映厅。首都电影院西单店针对学生、教师、公安人员、残障人士、军人及60岁以上老人推出观影5折优惠活动,其余观众在影院现场购票时,可以使用文惠券享受7折优惠。大料国际影院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为6人以上来观影的观众提供团体优惠票价,影院内放映的红色影片、主旋律影片也均可享受35元/票的特惠。

线上平台的推广力度也不小。优酷制片人王雯介绍,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已联合优酷搭建了“一起看”专区,专区设有“一起看电影”“一起看好剧”“一起看好综”“一起看纪录片”四大板块。

除了多种优惠,“影视京城·一起看电影”品牌周还特邀影评人、电影平台、导演编剧、电影相关专业学者等推出“名家电影片单”。400部影视佳作榜上有名,并划分为红色电影、爆笑电影、科幻奇幻等11个主题类别,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在品牌周联合爱奇艺搭建的“一起看电影”活动专区内,网友可以看到这份“名家电影片单”中的百余部影视作品。品牌周还联合北京时间平台,设置“红色文化展映”专区,免费提供优秀红色影片点映服务。

市民可以通过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订阅号等媒体平台、北京各大电影院线和消费季线下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进入“影视京城·一起看电影”H5活动页面,获得影视佳片名录或查询线上线下的优惠活动。

(原标题:“影视京城·一起看电影”主题活动开启

影院观影可享多种优惠)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  李洋

流程编辑 U003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晚报
    记者 李洋
    2021-11-30 14:24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