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分析:谁能代替拜登角逐2024美总统选举?
2021-11-30 11:03

资料图 美国白宫 新华社发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一项新的民调显示,如果美国总统拜登选择不竞选连任,那么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就是2024年民主党提名的热门候选人。

报道称,希尔-哈里斯X民意调查公司开展的民调显示,两位女性领先于其他一众可能的候选人,包括前总统候选人伯尼·桑德斯、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和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

报道还称,在这些候选人中,卡玛拉·哈里斯的支持率最高。在11月18日至19日的民调中,有13%的受访者表示会支持她。紧随其后的是米歇尔·奥巴马,她得到10%的受访者支持。

报道指出,尽管米歇尔·奥巴马在多个场合表示不打算竞选公职,还是出现了这样的民调结果。

报道注意到,在这次民调中,这方面的其他潜在候选人——布蒂吉格、布隆伯格、桑德斯、伊丽莎白·沃伦、杨安泽和科里·布克——远远落后于两位领先者,他们的支持率仅为5%或更低。

报道认为,尽管外界对于假如拜登决定不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那么谁可能会参选的问题多有猜测,但拜登似乎还没有准备交出总统的职责。

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22日在“空军一号”上对记者证实,拜登的打算仍是竞选第二个任期。普萨基说:“这是他的打算。”

(原标题:英媒分析:谁能代替拜登角逐2024美总统选举?) 

来源:参考消息

流程编辑:TF063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参考消息
    2021-11-30 11:0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