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主体责任 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2021-11-30 10:00

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华夏银行党委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硕果、警示教育的效果和整改整治的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切实把党内教育、管理、监督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银行各级党委要牢固树立起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级党组织要着力在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拧紧管党治党这个螺丝。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要求落到实处,完善责任链条,坚决做到党委“不松手”、党委书记“不甩手”、班子成员“不缩手”、纪委书记“不放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往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

坚定不移以“三不”一体理念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坚决查处利用职权靠企吃企、违规经营、侵害群众利益等腐败问题。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全面落实监督协同机制,贯通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出资人监督、审计监督、员工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以监督成效防范问题发生、促进工作提升。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统筹抓好合规文化和廉洁文化建设,树立廉洁自律风向标。

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民吉

来源 北京日报  

流程编辑 U003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
    2021-11-30 10:00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