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博士论文造假”事件有了新进展
2021-11-29 17:52

据台湾“雅虎新闻网”29日消息,蔡英文论文事件持续发酵,美国北卡大学经济学系副教授林环墙28日披露由负责调查蔡英文论文事件的英国“信息特任官办公室”(ICO)所签署的判决文提到“伦敦政经学院(LSE)最高权力机构校评会,否认持有蔡英文博士‘口委’(口试考官)名单及口试报告”,林环墙还根据此前消息分析,LSE内部有一撮人在里应外合,提供造假文件,配合蔡英文做掩饰诈骗博士学历的跨海串供。

林环墙28日在脸书以发文提到,相关判决文是由ICO资深个案调查官叩松(Roger Cawthorne)所签署,内容主要提到,LSE校评会否认持有当时蔡英文的博士论文口委及口试报告。

林环墙披露ICO判决文提到“LSE最高权力机构校评会,否认持有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单及口试报告”。图自林环墙脸书

林环墙称,该判决文内容与此前LSE内部的法律团队代表人海恩(Kevin J. Haynes)在去年12月18日向民进党当局提供蔡英文的2名口试考官消息的这一情况相矛盾。林环墙质疑, “既然LSE校评会都已否认LSE持有蔡英文的博士口试考官消息及其它相关数据,那么海恩先生又是如何无中生有虚构出2个博士口试考官给台湾‘法务部’呢?”

林环墙认为,这个“海恩串供事件”就是蔡英文博士论文造假事件的一部份,它不仅在掩盖真实信息,更在虚构造假信息。蔡英文的所谓1983年10月16日星期天“博士论文口试”根本就是虚构的。“在过去,我们已公开提出许多反驳的佐证”。

林环墙还质疑,既然LSE校评会都已否认持有蔡英文的博士论文口试信息,那么伦敦大学又怎会有呢?伦敦大学又要如何解释3个图书馆全都没有蔡英文的纸本论文呢?就算纸本论文丢了,又要如何解释为何3个图书馆皆无论文入馆记录与书目呢?

林环墙直斥,“显然伦敦大学也在说谎!”,他称,“伦敦大学以蔡英文的论文丢失为由,误导了ICO与信息行政法庭,从而让一审行政法庭同意以个人隐私为由,得以无须公开理应为公共信息的博士口委,更荒谬的是,海恩先生可造假提供2个口委给台湾‘法务部’,但伦敦大学却反向以保护个人隐私为由不敢公开这些信息,这不是两相矛盾吗”?

林环墙最后表示“2年来,蔡英文的诈骗犯行已水落石出,接下来要着力的是持续逼使英国校方承认犯错,一定要他们不得不弃子投降,至于台湾司法早就沉沦没救了!”事实上,蔡英文办公室此前皆以“向伦敦政经学院求证是唯一正确的管道”反驳论文门,如今LSE正式向ICO坦承“否认持有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单及口试报告”,就等民进党当局方面如何做出解释回应了。

对此,有岛内网友表示,“哈!看这诈骗头子(指蔡英文),此次如何再硬拗!?”↓

还有网友直斥,“假博士(指蔡英文)丢尽台湾人的脸,礼义廉耻荡然无存,操控司法、外交、教育、媒体无极限,天谴即将来临”。↓

也网友表示:蔡英文你最好出来诚实面对,骗的了一时,但是你骗不了真正的台湾人。↓

更有网友讽刺,“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假的也要死拗下去了,西瓜皮当脸皮用,又厚又够硬。”↓

有网友就直言,“终于破案了!(蔡英文)别再拗了下台吧!!!”↓

另有网友表示,“下架民进党诈骗集团啦!!”↓

(原标题:蔡英文“博士论文造假”事件有了新进展)

来源:环球网

流程编辑:TF063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环球网
    2021-11-29 17:52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