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穿西装与美乒协主席切磋球技:十分绅士!总是主动让球
2021-11-24 16:48

人民日报体育24日发布刘国梁与美国乒协主席沈伟妮切磋球技的视频,刘国梁身穿黑色西装打球照样灵活,并且十分绅士,总是主动让球。

2021休斯敦世乒赛激战正酣,场外的交流比拼也精彩上演。中美乒协主席进行了一场乒乓对决。

作为大满贯得主,刘国梁球技仍在。他主动放高球,对方却打丢了,刘国梁得一分。刘国梁和沈伟妮开心大笑,在一旁解说的马琳都看乐了。第二球,刘国梁主动失误,让沈伟妮得了1分,最终,双方1-1打平,两人握手,友好收场。场外一大群外媒记者长枪短炮一顿猛拍,生怕错过这一盛况。

网友开玩笑称:穿西装的那个胖子会打球吗?

相关报道

休斯顿世乒赛中美混双组合迎来开门红

2021休斯顿世乒赛中美混双组合首战告捷!在混双首轮比赛中,中美组合卡纳克/王曼昱 以3-0战胜西多仁科/泰拉科娃(俄罗斯乒协)。另一组中美组合林高远/张安以3-0战胜葡萄牙组合蒂亚哥·阿波罗尼亚/邵杰妮。恭喜打响“开门红”!

(原标题:刘国梁与美乒协主席切磋球技)

来源:北晚在线综合 人民日报 虹国际 网友评论等

流程编辑:TF019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晚在线综合
    2021-11-24 16:48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