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完成新一轮融资签约,投资机构包括阿里巴巴
记者 孙奇茹
2021-11-10 11:08

昨天,哈啰出行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签约,涉及金额2.8亿美元,投资机构包括蚂蚁集团和阿里巴巴。这是阿里首次入股,也是今年以来哈啰出行获得的第2笔融资。至此,哈啰出行2021年完成融资超5亿美元。

哈罗单车 白继开摄

除老股东蚂蚁集团继续加持外,本轮融资出现了阿里巴巴的名字。在此之前,哈啰出行旗下两轮换电品牌“小哈换电”已于2019年获得蚂蚁集团以及宁德时代的联合注资。

“阿里巴巴和宁德时代的入股,对哈啰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哈啰将更紧密协同阿里生态体系以及宁德时代电池产业链资源,为公司开拓业务提供更多助力。”哈啰出行CEO杨磊说。

数据显示,哈啰顺风车已覆盖全国超300城,认证车主逾千万名。与此同时,哈啰还在广州、成都等城市上线了打车业务。此外,作为今年重点发力的新业务,哈啰电动车于年内推出三款智能电动自行车,并已经开始布局内部产能。

(原标题:哈啰出行获阿里入股)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孙奇茹

流程编辑 U003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
    记者 孙奇茹
    2021-11-10 11:08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