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掷56亿!可口可乐完成史上最大规模收购
2021-11-03 09:37

资料图 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设计展。新华社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可口可乐宣布,已获取了运动饮料制造商BodyArmor的全部股权,这也成为该公司成立129年以来的最大规模的品牌收购。

被收购的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目前市场估值达80亿美元。可口可乐在2018年首次收购了BodyArmor15%的股份,本次通过支付56亿美元现金收购了剩余85%的股份。

BodyArmor是运动饮料赛道的明星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4亿美元,目前在美国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位列百事可乐持有的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Gatorade)之后。

对于可口可乐而言,公司自2017年起便开始频频通过收购来扩充其饮料产品线。市场认为,可口可乐此举或为了加强与百事可乐在运动饮料领域的抗衡。市场咨询公司英敏特预测,到2025年,运动和功能性饮料的市场规模将从2020年的108亿美元增至136亿美元。

(原标题:再掷56亿!可口可乐完成史上最大规模收购) 

来源:央视财经

流程编辑:TF063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央视财经
    2021-11-03 09:37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