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这些景区发布闭园公告,别跑空了!
2021-11-02 13:38

近日,受季节变化、景区调整升级及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山东多个景区先后发布闭园公告。

山东资料图 新华社发(吕传泉 摄)

济南七星台景区

记者从山东七星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获悉,进入冬季,天气寒冷,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多发,为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以及防火安全,济南七星台景区决定于2021年10月31日至2022年3月(具体开园日期另行通知)闭园。

鲁山国家森林公园

记者从山东鲁山旅游有限公司获悉,鲁山国家森林公园当前已进入防火季,为确保景区防火季安全,决定于2021年11月1日起临时关闭,明年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

根据青岛市城市管理局消息,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在10月31日后结束开放延期,至此青岛9处海水浴场全部进入关闭期,禁止下海游泳。

磴山喜鹊谷景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安全,磴山喜鹊谷景区于2021年10月27日起暂时闭园,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济南融创乐园

根据济南融创文旅城消息,济南融创乐园将于2021年11月8日起进行闭园升级,闭园期间将对设施设备、园区环境、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维护。

当前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已于10月27日下发了《关于暂停旅行社跨省旅游组团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机票+酒店”业务的紧急通知》,启动“熔断”机制,暂停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

温馨提示,近期需前往景区的市民游客,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错峰出行,遵守景区管理。

 


(原标题:山东多个景区发布闭园公告,别跑空了!)

来源: 闪电新闻

流程编辑:TF021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2021-11-02 13:38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