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乐山地震瞬间天花板抖动明显,网友:愿平安!
2021-10-18 10:00

10月18日08时37分,四川乐山市犍为县(北纬29.26度,东经103.96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发生时,犍为县一家服装店监控画面显示,天花板抖动明显,伴有不少声响。四川拳击锦标赛运动员撤离避险,此外,正在参加2021四川省拳击锦标赛各地市州运动员也及时撤离至空旷地避险。

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10月18日08时37分,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发生4.3级地震,成贵铁路、成绵乐客专、成昆铁路部分区段及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

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封锁线路排查安全隐患,途经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提醒旅客随时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具体情况详见站车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

网友:愿平安!

(原标题:实拍!乐山地震瞬间天花板抖动明显)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四川观察 封面新闻 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TF021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晚新视觉综合
    2021-10-18 10:00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