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怒怼上海银行服务太差当场取走500万,上海银行回应,有反转?
2021-10-18 09:34

最近,“大V怒怼上海银行服务太差当场取走500万”引发关注。

昨晚

上海银行回应

网点人员未违反银行服务要求

网络大V在上海银行取钱带走

大v嫌上海银行服务差

当场怒取500万

10月16日,拥有百万粉丝、ID名为@sunwear的微博大V发文称,国庆前去了一趟上海银行虹梅支行,是其“有史以来见过服务态度意识最差的银行,从接电话的到保安到职员全都是一副你欠他的样子。”

为此,@sunwear决定将自己存在这家银行的几千万元全部转走放到别的银行。

由于数额较大,所以只能分批取,当天先取了500万现金,两名工作人员清点了2个小时。

网友爆料:是你不戴口罩

大V回击:我只需要最基本的尊重

对于事件的经过,有网友发文称,@sunwear疫情期间去网点不愿意戴口罩,所以被保安阻拦。网点负责人解释了很久,没有用,并且要网点负责人下跪道歉。

10月17日,@sunwear 连续两次长文回击该网友:态度差是一个综合结果。我从没有拒绝戴口罩不愿意戴口罩,我非常配合尊重疫情防控规定。

到门口发现没戴口罩,保安指了指嘴,我说忘带了,保安扭着脑袋抬手轰我出去。我问哪有卖的,还是一摆手。我立刻出去门口隔壁立刻买了一个。全程交流我说三句话。没有人什么跟我解释半天我让人下跪的情节,全程10-15秒就结束了。我非常配合买完口罩再进去。从我之前发的图片里你们也看到了,他们自己员工口罩挂在下巴上,对内不戴口罩,对外重拳出击。

我没有任何不配合和不愿意戴。态度差就是态度差。对着老人客户说那么大字你看不见吗?礼貌用语一个没有。我并没有地图炮,我点名的就是虹梅支行。跟其他支行没关系。我不需要什么高人一等的服务对待,不需要vvip,只需要最基本的礼貌和尊重。”

在稍早前的微博里,@sunwear还强调,“我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人,不管是服务员外卖快递员还是谁我都是您好谢谢,外卖每单必给20打赏。但你一旦对我不礼貌,我必然不会惯着你。”

上海银行调监控回应

10月17日,上海银行回应称,关于昨日有客户通过微博反映在该行一网点遇到服务质量相关的问题,上海银行第一时间通过调阅监控录像、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进行了核查。

情况如下:

2021年9月30日14:53,客户至该行虹梅路支行(下称网点)。因客户未佩戴口罩,网点保安按照防疫要求,示意客户佩戴口罩后再进入网点。

14:56,客户佩戴口罩后进入网点,完成业务办理后于15:03离开网点,全程未有情绪激动或语言争执等情况。

15:13,客户在个人微博投诉网点保安,称“哪天有空得折腾一趟这个网点”(该微博已被删除)。

10月13日,客户在该行账户有大额资金到账后,当日预约大额现金取现。

10月16日14:04,客户与2名陪同人员进入网点,网点员工引导客户至等候区。

14:15,客户至柜面办理大额现金取现。根据客户要求,柜员拆把、逐把清点大额现钞。

16:06,网点员工完成所有现钞清点。

16:25,客户离开网点。

17:02,客户在个人微博发文。

上海银行方面表示,从初步核查情况看,虽然网点人员并未违反上海银行服务要求,但客户反馈在该网点的服务体验不好,并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不满,表明客户对金融服务有更高期许。上海银行将认真对待客户诉求,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原标题:嫌银行态度差,“大V”当场怒取500万!光点钞就2小时,涉事银行回应)

来源:上观新闻、新闻晨报、澎湃新闻

流程编辑:TF021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上观新闻
    2021-10-18 09:34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