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撞人逃逸,发现死者是亲戚后痛哭:如果我没跑也许他就不会死了
2021-10-18 09:05

10月13日,江苏阜宁县公安局办案中心审讯室里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声“如果我知道是他,我是不会逃的......

事情还要从10月6日晚说起,阜宁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阜宁县X353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倒地不起。 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出警,在现场只发现一只遗落的后视镜,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有价值的线索。民警调取路口监控,又拿着后视镜上到附近的售车行询问,均无功而返。

民警没有气馁,调取了上百辆当天途经高速口的车辆信息,依次打电话询问是否有行车记录仪,希望通过调取行车记录仪查找线索。查到一辆装有行车记录仪的小型汽车在18点10分时路过事发地,当时并没有发生事故,由此大致框出了事故发生时间范围。民警们鼓足精神,重新梳理,再次到事故地周围村庄挨家挨户排查,通过社会监控锁定了一辆没有后视镜的嫌疑车辆,查询到嫌疑车辆车辆魏某家庭住址,终于在魏某家中将其抓获。

在证据面前,魏某对自己逃逸的事情供认不讳,当民警报出交通事故中经抢救无效死亡的受害者姓名后,魏某大吃一惊随后嚎啕大哭“那是我家亲戚啊...... 如果当时我没跑,送他去医院也许......也许他就不会死了啊。”

交通事故现场

女子接受警方询问

魏某交代,当天18时15分许,自己驾驶电动二轮车沿阜宁县X353线由东向西行驶时,撞到前方的行人,自己和行人都摔倒了,爬起来后看到行人面朝下倒地一动不动,应该没有人看见,便扶起电动车骑回了家, 路上经过桥梁时,还将自己的头盔和损坏的后视镜一股脑扔下了河。

如果当时魏某没有逃跑,如果行人抢救及时,结果可能完全不一样......可惜时光无法倒流,魏某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女子撞人逃逸后方知死者是亲戚 痛哭悔恨:如果我当时没跑,也许他就不会死了)

来源:扬子晚报

流程编辑:TF021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扬子晚报
    2021-10-18 09:05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