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两车相撞燃起火球,美国节目逃脱大师未能及时逃脱被送医
2021-10-18 09:19

据《纽约邮报》等媒体17日报道,《美国达人秀:极限》(America’s Got Talent: Extreme)当地时间14日晚的节目排练中发生事故:原本应在两车相撞前逃出的逃脱大师乔纳森·古德温因判断失误,未能及时逃脱。视频显示,两车相撞后产生巨大火球,发出爆炸声,而乔纳森被吊在中间。报道称,乔纳森头部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视频截图

报道称,《美国达人秀:极限》当地时间14日晚进行彩排。根据节目设定,乔纳森被吊在半空中,工作人员从两侧释放两辆车。乔纳森应在两辆车相撞前脱身。报道称,乔纳森因判断失误未能及时逃脱。视频显示,两车相撞后产生巨大火球,发出爆炸声,而乔纳森被夹在中间受伤。有报道称,在汽车爆炸燃起火球前,乔纳森已经掉在了地上,随后被送往医院。

一份节目声明说,在美国达人秀的彩排中发生了一起极端事故,逃脱大师乔纳森·古德温在表演时受伤。“他反应迅速,也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我们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祷,并等待他的进一步情况。”

(原标题:可怕!两车相撞燃起火球,逃脱大师未能及时“脱身”受伤被送医)

来源:环球网

流程编辑:TF061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环球网
    2021-10-18 09:19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