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烧友,古董车展览展示中心落地北京金盏!
2021-07-15 11:12

汽车新零售项目日前在朝阳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启动,项目将打造以平行进口车、汽车供应链金融等为主的产业链服务,并依托汽车新零售中心,建设本市首个古董车展览展示中心。 车...

汽车新零售项目日前在朝阳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启动,项目将打造以平行进口车、汽车供应链金融等为主的产业链服务,并依托汽车新零售中心,建设本市首个古董车展览展示中心。

车展上的古董车 资料图 褚英硕 摄

北京懂车金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去年10月在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注册。新零售项目拟以平行进口汽车业务为主导,设立平行进口车新零售分中心、二手车新零售分中心、汽车零部件新零售分中心、汽车用品新零售分中心、高级定制新零售分中心、GT衍生品新零售分中心6大分中心。 项目将利用金港强大的线下体验平台,联手懂车帝等互联网线上平台,打造以新能源、平行进口车、定制改装车、汽车供应链金融等为主的产业链服务,建成全场景互联、多业态并发的共赢平台。依托汽车新零售中心,项目将打造古董车展览展示中心,通过借势“港京拉力赛”等知名IP,联合全球高端古董车企业,树立独占领域的行业地标,并以汽车文化交流持续推动汽车贸易发展。

(原标题:古董车展览展示中心落地金盏)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朱松梅 通讯员:单艺伟

流程编辑:TF060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北京日报
    2021-07-15 11:12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