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重磅推出“首航京兴飞·京华无限游”产品 将于10月28日开启线上销售
网络
2020-10-25 17:12

近日,海航集团旗下首都航空发布新产品上线公告,为庆祝转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一周年,海航集团旗下首都航空正式推出“首航京兴飞·京华无限游”及“京兴飞·夕阳红”系列产品。利用北京大兴机场主运营基地优势,结合目前首都航空在北京大兴机场整体航线布局,进一步开发更加贴近旅客出行需求的大兴航线航空产品。

10月28日晚20:00 “首航京兴飞·京华无限游”产品飞猪APP及官网起售,限量2000套

“首航京兴飞·京华无限游”将于2020年10月28日晚20点整,正式于飞猪APP及官网上线销售,旅客可通过飞猪平台指定页面进行秒杀购买,限量2000套!售完为止。

购买此产品的旅客可在产品有效期内,除春运期间以外,不限次搭乘首航北京大兴进出港国内任意自营航线,不限次数、不限工作日周末。适用航班日期为2020年11月13日-2021年6月21日(不含春运2021年1月28日-2021年3月8日期间航班)。发售详情及产品细则将在首都航空官方微信号“首都航空”、“首都航空订阅号”发布,请有需要的旅客提前关注了解。

重阳节“京兴飞·夕阳红”产品现已开售

除“首航京兴飞·京华无限游”产品外,针对此次转场大兴国际机场一周年及即将来到的重阳节,首都航空还推出了“京兴飞·夕阳红”敬老爱老航线产品。

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0月31日期间,55周岁(含)以上旅客,凡通过携程、去哪儿网、飞猪、同程(排名不分先后)等平台,购买首都航空北京至丽江、海口、南宁三地的进出港航班,即可享受9.3折起的优惠折扣。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网络
    2020-10-25 17:12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