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出席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 推介“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机票产品
网络
2020-07-06 14:43

7月6日,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在三亚启动。海航航空副总裁、商务委员会主任丁拥政代表海航集团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推介“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机票产品。

丁拥政在推介环节表示,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海南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海航集团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拓展海南航线网络布局,打造自贸港综合航空枢纽,同时加强与中免集团在内的大型企业合作,不断创新航空服务产品,助力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用实际行动献礼海南自贸港。“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产品于当日11点30分正式对外发售,以2000多元的超值定价,为旅客提供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班乘机权益,将充分满足各界人士对往来自贸港商务、购物、度假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今年以来,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新开通海南进出港航线19条,在海南市场份额超过40%。本次推出的“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产品涵盖海航旗下海南航空、首都航空等12家航司的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班,100多座城市共263条航线连接海南岛内海口、三亚、博鳌三大机场,除半年内海南进出港任意国内航段不限时间、次数乘机权益外,旅客还可享有2880元中免集团海南免税店代金券,及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10公斤免费行李额。产品以2,699元和2,999元的价格限量发售,售完即止,旅客可登录海南航空APP购买,每位旅客限购10套,具体使用条件详见官方产品公告。

丁拥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海航是海南的本土大型企业,是自贸岛建设的主力军,此次‘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套票的推出,就是希望能引流更多的内地百姓能更加便利地到海南来购物,享受自贸港为普通百姓带来的政策红利,感受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气象,参与到自贸港建设的大潮中来。”

值得一提的是,海航在今年4月相继推出海南惠、海南购、海南情三大系列的“魅力自贸港”专属产品,包括海南航班特惠套票、本地居民百元代金券、购机票赠景区门票等。特别是海南航空推出的“海南购”产品,旅客乘坐海南国内出港航班,采购海南特产并办理托运手续,在原有免费托运行李额基础上,另享有10公斤免费托运额度。航空+免税各项实惠活动的落地进一步释放购物消费潜力,催生新一轮的出行需求,让消费者、航空公司、旅游服务等相关产业共同受益,为推动经济发展稳中回暖、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附:首都航空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线

*航班计划仅供参考,以当日实际执行为准。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网络
    2020-07-06 14:4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