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五五折购车”狂欢:针对全国用户再推3款热门车型,价格同样低至五五折起
网络
2020-05-03 13:41

5月2日,针对全国消费者对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拼多多“五五折购车”活动的巨大关注,拼多多宣布再度推出3款热门车型,由平台联合车企共同补贴让利,售价低至五五折起,面向全国用户。

通过本次活动,拼多多用户将以折后价最低60900元起,抢购别克英朗、雪佛兰科沃兹、荣威RX5等三款上汽集团时下热销的车型。

其间,平台将施行30辆滚动成团的形式,并根据销售情况进行补货。截至5月3日早间,针对别克英朗19款等车型,拼多多已经推出第三波补货成团。

▲截至5月3日早间,拼多多此次“全国用户购车五五折”活动中,别克英朗19款等热门车型已经推出第三波滚动式成团。

此次拼多多“五五折购车”活动,依托上海市“五五购物节”系列盛事,助力消费者以最低五五折的方式,参与这场消费盛宴。据悉,从5月4日起,上海地区的消费者还能以五五折的价格,定向抢购55辆上汽集团的新款凯迪拉克XT5豪华版、大众途观、大众途昂等车型,最高单辆补贴超过15万元。

▲消费者可以通过拼多多App首页的“限时秒杀”或“百亿补贴”频道入口,参加拼多多此次的“全国用户五五折购车”活动。

“我们不仅全面助力上海线上线下新消费、新经济的融合发展,更希望将这场消费盛事推向全国。因此,平台不断联合汽车商家,引进更丰富的车型,出台更大力度的补贴,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享受这场购车狂欢的实惠和乐趣。”拼多多“五五折购车”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3款五五折车型面向全国用户,首批上线迅速售罄平台紧急补货

4月29日,有消息称一位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人士通过朋友圈表示,“拼多多低价卖车活动是翻新车、假货”。该消息出现后,迅速经由部分新媒体、自媒体等渠道形成广泛传播,引发部分消费者疑虑。

5月3日早间,针对愈演愈烈的“假车”传闻,凯迪拉克官方正式表态,其在声明中表示:“拼多多在‘五五购物节’期间,联合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百联集团,由拼多多平台直补消费者高额补贴,推出凯迪拉克XT5‘五五折’优惠抢购活动,上海地区消费者可放心购买和使用。凯迪拉克将为所有参与活动的购车车主,提供一以贯之的‘新美式豪华’服务体验。”

▲5月3日,凯迪拉克就拼多多“五五折购车”大型活动发布官方声明(https://www.cadillac.com.cn/plus/newsdetails.html?nid=521),表示感谢拼多多在本次钜惠活动中选择凯迪拉克明星产品。

此轮拼多多“五五折购车”活动,从5月2日起全面上线,迅速引发用户抢购。平台App信息显示,拼多多本次面向全国用户推出的均是当下热销车型,包括别克英朗19款、雪佛兰科沃兹2020款、荣威RX5-2020款等。

经拼多多平台联合商家补贴让利后,别克英朗每辆享受高达59000元的补贴,售价低至70900元。另外两款雪佛兰科沃兹和荣威RX5车型,也分别享受六到八折不等的折扣。

▲拼多多此次面向全国用户推出的“五五折”汽车,均为当下热销车型,分别为:别克英朗19款、雪佛兰科沃兹2020款、荣威RX5-2020款。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拼多多App首页的“限时秒杀”或“百亿补贴”频道入口参加抢购。抢购成功后,消费者在线支付订金,客服人员随即将联系消费者到线下4S店看车,并做身份核对。身份核对通过后,工作人员会指导用户在拼多多App或者线下完成尾款支付。

参加本次活动的消费者,后续提车手续与到4S店购车一致,享受法规三包保护以及品牌商正常的售后保养。

据悉,5月1日22时30分,拼多多即推出首批成团的30辆别克英朗,当晚宣告售罄。5月2日,拼多多紧急补货第二轮30辆汽车,再度售罄,目前已经进行第三轮补货。

首批30辆雪佛兰科沃兹2020款汽车,也在5月2日上线后迅速售罄,并于当天下午进入第二轮补货阶段。

“平台将不断联动汽车经销商,随时做好补货的准备,全力满足用户需求。”拼多多“五五折购车”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补贴让利,平台充当了汽车消费“临门一脚”的推动角色,充分释放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五五折购车”掀起汽车线上消费狂欢,拼多多成“卖车新势力”

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为协同其他产业共同推进上海新经济发展,拼多多持续通过大额直降、百亿补贴等方式,推出一批“五五折”品牌车型。

5月4日,拼多多将上线新一批“五五折购车”活动,覆盖新款凯迪拉克XT5、大众途观、大众途昂等车型,平台对每辆车的补贴均超过10万元。

与正在进行中的面向全国消费者的活动不同,这批汽车将定向补贴给上海地区的居民。上海户籍居民以及在上海缴纳社保并在参加活动时未处于断缴期的居民,均可参加本次活动。

▲继面向全国用户上线别克英朗、雪佛兰科沃兹、荣威RX5等“五五折购车”活动车型后,拼多多5月4日即将上线的“五五折”汽车,也来自上汽集团,包括新款凯迪拉克XT5、大众途观、大众途昂。

此次针对上海地区的55辆汽车“五五折”活动,将于5月4日20时开始第一轮抢购,5月5日20时开始第二轮抢购。消费者同样可以通过拼多多App首页的“限时秒杀”或“百亿补贴”频道入口参加活动。

至此,拼多多“五五节购车”狂欢活动,既实现了针对全国用户的“面”向覆盖,也有了针对上海用户的“点”向支持。

作为植根于上海的新电商平台,拼多多此次购车活动推出的汽车品牌,均属于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上汽集团。该项活动目前已经覆盖上汽旗下的荣威,上汽大众的途观、途昂,以及上汽通用的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等品牌。

此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在出席“五五购物节”发布会时表示,上海在组织举办“五五购物节”的过程中,在汽车等大宗消费品方面,将推动拼多多和本市车企合作,改进线上线下的购车体验。

“针对汽车消费,拼多多依托于既有的经验,通过各种活动来响应上海市政府的号召,给上海以及全国消费者带来购车实惠。”拼多多“五五折购车”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2020年5月,拼多多的整车销售活动已经开展超过一年,吸引了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自试水整车交易以来,拼多多不断交出亮眼的成绩单:18秒卖出400辆五菱宏光,1分钟售罄387台奇瑞,70小时售出近万台汽车……拼多多不断助力车企“穿透”城乡壁垒,推动消费公平,让消费者得实惠,助厂商赢市场。

“为用户节省成本,是拼多多汽车销售的出发点”,拼多多汽车业务负责人介绍,拼多多通过严格选品,为用户挑选性价比最高、适应不同日常需求的车型,以降低用户决策成本。一方面,拼多多平台“代表”消费者与厂商“议价”,为用户节约“讨价还价”的精力成本;另一方面,平台也会持续针对最受欢迎的车型推出大额补贴。

业界认为,通过一年来持续与国内知名汽车品牌经销商合作,在“百亿补贴”的超级让利支撑下,拼多多已经成为最抢眼的卖车“新势力”。

“5月起,我们还将不断开启‘打折’模式,与合作伙伴一起补贴让利,持续推出更多车型,满足全国各地用户更多样的购车需求。”上述汽车业务负责人表示,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仍然拥有巨大潜力,作为覆盖全域用户的新电商,拼多多将持续致力于为不同用户群体创造全新的购车体验,进一步扩大合作车企的市场占有率。

打开 APP 阅读更多
相关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

    网络
    2020-05-03 13:41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